大富網快訊
EMail:
密碼:
記住email
有 問 必 答
姓名:*
電話:
行動:*
信箱:*
股名:
轉入出:  轉入   轉出 
價位:
張價:
標題:*
內容:*
認證:*
首頁 » 新聞特區 » 未上市新聞  » 期元大S&P原油反1 停資券
未上市新聞
期元大S&P原油反1 停資券

臺灣證券交易所宣布,元大投信發行的「元大標普油金傘型期貨信託基金之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反向1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」受益憑證,簡稱「期元大S&P原油反1」(00673R),自今(17)日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、停止有價證券借貸及當日沖銷交易。證交所這項處置是基於期貨ETF三大管控措施,期元大S&P原油反1受近期中東局勢緊張,國際油價上揚影響,近期股價走弱,昨天股價下跌0.05元,收在6.97元。證交所表示,由於期元大S&P原油反1最近十個營業日的基金平均單位淨資產價值,較其最初單位淨資產價值累積跌幅達65%,有證交所受益憑證買賣辦法規定情事,自17日起,其受益憑證暫停融資融券交易、停止有價證券借貸及當日沖銷交易,但了結融資融券交易,不在此限。